黎九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做任何事都是一个人。一个人醒来一个人睡去。一个人不吃饭没人会发觉。一个人喜怒哀乐不想告诉任何人。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被时间抛弃了。时间在不停的流淌。而我站在原地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的离我而去。被长河推送着。不知要去向何处。最后 只能看见点点星光在微弱的闪烁着。我知道 我不是一直一个人。

安静的坐在角落里发了一天的呆。世界仿佛从此与我无关。我幻想 是不是在另一条世界线上的我无忧无虑。是不是做过的梦都是发生在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事情 真实存在过。而我 亦有无数个我。在我不知道的时间活着。如果是 请你——十年后的我。告诉我。现在的一切都是暂时的。

我也会不那么悲观的生活。也请你做一次我的梦。别让它碎了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黎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